close

 

 

 

 

夢裡有個人要殺我

我一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在一個廣大的超市裡

我看見爸爸  我哭著對他說

有人要殺我

他只是看著報紙 冷笑

下一秒 他被那個人殺了

 

我又開始跑 一直跑

我想找到媽媽 抱著他說

我好害怕 有人要殺我

下一秒 我看見媽媽的屍體 冰冷冷的躺在那

 

突然 有人抓住我的手

開始跑

他是誰 我不知道 陽光太刺眼 我看不到他的臉

我覺得很安心  不會再有人要殺我了吧 

因為我有人保護了  終於有人相信我了

 

可是 是誰 是誰偷走了那隻抓住我的手

是誰將保護我的男人從我身邊偷走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 保護 著他的心

 

 

我看見 我拿著刀將他的心 挖下

這樣你就不會走了吧

你永遠會在我身邊保護我吧

你的心永遠會在我這裡

一步也不會離開

 

跟我的爸爸媽媽一起

一輩子生活在我身邊

永遠不離開吧

 

呵呵呵呵

 

 

今天做了一場被追殺的夢

但 我就是  殺手

 

 

 

-2012.0225 夢

 

 

 

 

有時後

一直在追殺自己的人 就是自己

不是世界把我們逼到角落

而是我們自己把自己逼到角落

然後 再怪罪這個世界

不成熟 的一切.

 

 

 

/小插曲

用這篇文章報名了微小說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