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錯靈魂的男子,

我常在想為什麼我不能喜歡粉紅色?

為什麼我不能化妝穿高跟鞋?

為什麼我不能走我想走的路

這個人生究竟是誰的

 

我好像被困在海底

無法呼吸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海裡

我好想往上游

可是卻不斷的往下沉

誰在拉著我

世界的輿論好沉重

救救我

誰 來 救 救 我

陽光似乎從海面上滲透了一點下來

我好渴望

渴望那個陽光

有沒有那一天 我可以坦蕩蕩的生活

 

嘲笑 冷諷 寂寞 孤單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