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是一位愛開快車的女人

什麼都非常快速

講話快 購物快 下決定也快

最可怕的是 騎著機車的她 也非常快

我很愛我的媽媽 可是我不喜歡這個快的媽媽

 

媽 你為什麼要開這麼快

我問

因為前面有三個綠燈阿

她說

我寧願趕不上火車 我也想要繼續活著

我說

放心啦

她說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媽我更擔心的安危

在我不在的時候 你到底都開到多快呢

 

 

突然 一個煞車

我從後座開始飛翔

往前飛 飛 飛 飛了好幾公尺 然後落下

從此消失意識 這個世界咻的一聲又消失了一個人

 

我看見 我媽在哭

後悔的眼淚一直落下

我想要幫她擦擦臉 卻碰不到她

 

我媽是個愛開快車的女人

最後

我也在這一陣快速中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