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裡有一扇窗戶,窗戶外面是另一個窗戶,那扇窗戶後面是另外一個世界。在那扇模糊的後面,是我不知道的世界,大部分的時候那扇窗戶都會是黑暗的,安靜的,沒人的,但有時候又在深夜裡亮起來,人的影子來回穿梭的樣子。我默默的觀察著,燈光透過了兩扇窗戶照射到我的床上,有那麼幾次都被突來的光給驚醒。

有一次,在夢中我看到那扇窗戶亮了,光又再次透了進來。我看到了一個影子掐著另外一個影子很久很久,被掐的那個人一直反抗卻無法逃脫,最後那個人漸漸不再動了,然後鬆手,然後消失。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有一個感覺卻在我心中無限的放大,他叫做害怕。我不敢動,深怕窗戶會露了陷,讓對方發現有人知道了他的秘密,一個不能被發現的秘密。我緊閉著眼睛,希望這場噩夢快點結束。

過了幾天,媽媽跟我說,住在隔壁的太太失蹤了。

我想我知道原因,但我卻說不出口,因為一場噩夢,只是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