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都是我和鬧鐘的抗戰時間。

當時針轉到七點,「鈴鈴鈴!」鬧鐘先生開始大叫,我輕輕的壓了它一下,半睡半醒的說了讓我再睡一下,便又睡著了。鬧鐘先生看我不起來,於是又叫了一聲「鈴鈴鈴鈴鈴!」我又壓了它一下,再一下啦!便將棉被蓋住我的頭。鬧鐘先生看我還是不醒,有點生氣的嘟著嘴巴開始敲鑼吵我,「碰碰!」「碰碰!」「碰碰!」並且用嘴巴強行要把我的棉被拉開,跟他強行拉扯了一陣子,他成功的把棉被拉開,我閉著眼睛坐了了起來,瞇著眼睛看了一下,點了幾下頭,又倒下繼續睡了。鬧鐘先生睜大眼睛,對於我的睡眠能力感到訝異。又繼續在我身邊鈴鈴響不停,最後我生氣,吼讓我再睡一下啦!便把它丟到遠遠的地方,鬧鐘先生滾阿滾,最後停下,開始生著悶氣不理我了。

「鈴鈴鈴!」的聲音又傳來了,我說著再一下啦,但鬧鐘先生對我搖搖頭,一臉不知道的樣子,我到處摸,尋找聲音的來源,原來是我的手機。我點了一下,以為聲音會消失,不料這回卻傳來人聲:「喂!你人在哪阿!也遲到太久了吧!喂!」我感覺到不對勁,立刻爬起來看了一下鬧鐘接著大叫:「阿!我遲到了啦!」於是開始瘋狂對手機的另一頭道歉,並且趕著出門。鬧鐘先生笑了一下,一副誰叫你剛剛不理我的表情。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我爬回我的床上,看著還在生氣的鬧鐘,我不好意思的說:「謝謝你,每天都叫我起床很辛苦吧!對不起喔!你的主人這麼愛睡!我明天依定會努力起床!」鬧鐘有點害羞的點頭,我們互相笑了一下,我們就睡著了。

隔天一早,我依然爬不起來,鬧鐘無奈的笑一笑,我們的戰爭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